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度杭州籍学生赴台就学手续办理流程
发布日期:2019-08-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根据上级台办通知,我办即将开始办理2019年度杭州籍学生赴台相关手续。

一、具体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

1、接到各区、县(市)台办(联系方式见附件)通知后,赴台就读新生及家长(必须一同参加)按指定办理时间携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户口本(上述材料需原件和复印件2份)、2寸照片2张(背面标注姓名),集中前往参加行前辅导。请携带签字笔,现场需填写《赴台陆生备案资料登记表》。

2、市台办将在各区、县(市)台办集中办理当天,现场进行行前辅导并开具《陆生赴台学习证明》。

3、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中办理的,请自行联系相关区、县(市)台办(户籍所在地),并携带以下材料{《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1份)、2寸照片1张},进行行前辅导。随后,前往我办办理《陆生赴台学习证明》手续(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携带所在区、县(市)行前辅导证明)。

4、学生凭《陆生赴台学习证明》及相关材料前往当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咨询电话:87280185)。

二、其他事项

1、如特殊原因无法在指定时间内办理的学生,需请提前致电区、县(市)台办和杭州市台办,进行预约。 

2、杭州市台办预约办理《陆生赴台学习证明》相关信息。

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上午9:30—11:30 ,下午15:00—17:00

地址: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E座1508室

联系人: 孙佳

预约电话:87214120

附件: 各区、县(市)台办通讯联络表           

                                    


                                     杭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2019年8月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