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智新泽地
发布日期:2020-07-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台办


浙江智新泽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6年被授予“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

基地制定完整的建设和发展规划,目前共运营管理科技园区项目4家,分别位于余杭区未来科技城、余杭区西溪八方城、江干区钱江金融城和滨江高新区人工智能产业园,是浙江杭州金融科技和互联网、高科技产业集聚密度最高区域,占地面积共22万平方米,横跨钱塘江两岸,驻点杭城东西两端,辐射长三角。各区块均有明确的功能定位、工作目标和自身特色,其中互联网产业大厦为青创基地重点区块,集中服务培育互联网电商、优质文创和高端智能制造团队企业;其他项目园区均已成为所在区域的技术、人才和税收贡献核心热点。智新泽地青创基地立足于服务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和创业,满足台湾青年不同的需求,从地域要求到产业类型聚集,再到生活环境,都能提供定制化、精准化服务,都能将最好的服务体验带给两岸青年朋友。

上一个
下一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