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度杭州市委台办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台办


根据杭州市人力社保局2020年7月10日发布的《2020年杭州市市属事业单位统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入围面试考生须持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于2020年8月18日--19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8:00)到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E座1507室参加资格复审,复审通过后领取《面试通知书》、《考生面试须知》和《健康承诺书》;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如有列入面试对象者书面确认不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被取消面试资格的,可在本招考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应提供如下资料: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考生所在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证明信。视同应届毕业生还应提供符合视同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包含户口、档案、组织关系情况和社保缴费记录)。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具有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须知

面试采取现场面试方式。面试时间为2020年8月22日,请考生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健康承诺书等材料,按照面试通知书要求进入考场封闭管理。不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因疫情防控需要,入场时间可能会较长,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每位考生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须知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疫情防控

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每一位考生安全健康,现就疫情防控相关事宜及规定通知如下:

(一)考生应在面试前14天申领浙江(杭州)“健康码”(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

(二)“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面试。

(三)以下情形考生经排除异常后可参加面试:

1、“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面试。

2、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向杭州市委台办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面试。

3、“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的考生,应当主动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核酸检测阴性,可参加面试。

(四)以下情形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面试。

2、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五)资格复审时,考生应当如实申报考前14天个人健康状态并填写健康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并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长期记录;涉嫌违法犯罪的,移交有关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参加面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健康码”非绿码、既往新冠肺炎感染者面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其他考生通过考点入口时应佩戴口罩,在考场内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面试期间若出现相关症状者,应立即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外省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来杭做好准备。

公告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将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中共杭州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网站。

联系方式:0571-87229829、0571-87241352。

附件:健康承诺书.do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