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台连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杭台连线
亚马逊全球开店云论坛 暨线上直采大会 8月12日云端开启
发布日期:2020-08-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每日商报


由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联合主办的“2020亚马逊全球开店云论坛暨直采大会”将于8月12日-14日首次在云端正式启幕。本届大会围绕“数字生机,为U而来”,设置数字论坛、在线直采、线上咨询三大核心板块,汇集亚马逊高层、大卖及行业重量级大咖,于四大主题直播专场,从全球趋势、选品机遇、外贸转型三大维度,解密跨境下半年的旺季攻略。更有100+优质制造商携拥有跨境电商基因的百余优质好品线上展示、100+亚马逊专业客户经理全天候线上答疑,“一键”对接。

大会分为“2020亚马逊全球开店云论坛、掘金出海新机遇、跨境启航新蓝海、创新选品新趋势”四大主题会场。100+优质工厂于8月12日中午12点开始云端展播,14日下午6点结束。活动当天,来自全国的100多家制造商将携带数百种优质产品在线参展,覆盖服饰箱包与运动、电脑及配件、健康个护、电子产品、工业及医疗用品、办公用品、家居家具与庭院、美妆八大海外热点产品类目。通过在线洽谈、创新产品情景展示,推动全球跨境电商大卖家与中国优质制造商深度对接合作,为制造商拓宽供货渠道,寻找更精准的跨境买家,为传统外贸及卖家开拓供应链路,寻求好产品。

互链数字生机,开启云端精彩。扫描右方二维码立刻报名参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