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台连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杭台连线
杭州市台办副主任余联科走访临平台资企业
发布日期:2022-06-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平区台办


6月27日下午,杭州市台办副主任余联科走访临平区台资企业,临平区政协社法委主任罗昌武、区台办副主任朱勤参加。

余联科一行先后来到旺旺集团杭州总厂和杏辉天力(杭州)药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动态,倾听企业的发展心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思路,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加快转型发展等开展交流。他表示,企业健康良性发展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企业负责好经营,政府部门负责做好服务保障。希望企业立足自身优势,拓宽发展思路,创新经营理念,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市、区两级台办将一如既往地为台资企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帮助企业持续发展,真诚服务台商,切实维护好台商的合法权益。

旺旺集团杭州总厂和杏辉天力(杭州)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感谢市台办和临平区一直来的关心帮助,表示企业将持续发力,为杭州及临平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