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台连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杭台连线
在萧台胞子女收到萧山台办送来的贴心六一礼物
发布日期:2022-06-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萧山区台办


为更好地关心关爱在萧台胞子女,增进台胞在萧工作生活的融入感,进一步促进两岸情感交流,近日,萧山区台办开展“两岸一家 童心筑梦”——萧山区台胞子女庆“六一”活动。



六一节当天,萧山区台办赴湖滨小学,向在该校就读的台籍学生赠送书籍、学习用品等,并为孩子们送去了六一的祝福。同时,收到邮寄六一礼包的台胞家庭纷纷晒图表达了孩子们的惊喜和对台办暖心活动的感谢。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自五月下旬开始,萧山区台办通过微信服务群发布活动信息,并贴心设计了报名小程序,让在萧台胞可直接在线申报。根据报名详情,萧山区台办针对各年龄段儿童特征,结合迎亚运主题,精心挑选了亚运场馆亲子立体拼图以及《我们的历史》、《讲给青少年的中国历史》等经典书籍,采用走进校园互动和线上邮寄结合的形式向在萧台胞适龄子女(14周岁及以下)共计赠送慰问礼包近30份,受到了在萧台胞的一致好评,这种贴心暖心的服务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当地政府对台胞子女的真切关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