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台连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杭台连线
市台办举办第3次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台办


3月13日上午,市台办举办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陆献德主任主持学习会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署名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副主任余联科传达市委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办务会议成员、二级巡视员吴海云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春季开班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级巡视员张吾昌和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列席学习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指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发展道路,对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精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着力提升拓展政治视野和政治格局,持续聚焦对台工作中心大局,扎实践行“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指示精神,持续练好基本功,做能想、能说、能写、能干的“四能”台办干部。要扛起使命担当,持续激发“头雁”效应引领“群雁”齐飞,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杭州实践贡献台办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