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台连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杭台连线
杭州市拱墅区开展“心心相融 筑梦杭州”亚运主题两岸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台办


2023年5月13日,拱墅区台办联合民革浙江省直文化基层委、民革省直文化一支部、民革省直四支部、东新街道沈家社区侨联、拱墅区星火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共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亚运主题两岸亲子活动。

整场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上午在亚运体育公园展开,首先参观亚运场馆,随后在乒乓球馆内台胞小朋友与孤独症患儿携手展开多项游戏活动,最后在全场合唱《外婆的澎湖湾》中落下帷幕。下午两岸亲子家庭又共同参观了手工艺活态馆,了解了刀剪、油纸伞和天竺筷、紫砂壶、竹编、各类雕刻等传统手工艺制作工序。

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是伟大理想的起始,是高尚情操的萌芽,是生命辉煌的奠基。在第73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拱墅区台胞小朋友牵手被称为“星星的孩子”的孤独症患儿,体现大家同心同德互长互助的优良品质。本次活动,是迎亚运也是迎六一,是博爱牵手更是两岸交流,祝愿两岸交流能够更加顺畅,祝愿祖国可以早日统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