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台连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杭台连线
省台办主任朱林森赴余杭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日期:2023-05-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台办


5月16日上午,省台办主任朱林森一行赴余杭区走访鸿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工业富联(杭州)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省台办副主任周晁利、市台办主任陆献德、余杭区副区长罗建强,以及省市区台办有关领导陪同。

在鸿星科技,朱林森主任听取了台资企业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应用、上市进程、运营现状以及企业发展中需协调解决问题等,随后深入车间察看产品生产加工;在工业富联杭州公司,听取了工业富联总部基本情况、规模化应用、战略布局及杭州公司经营情况等的介绍,现场还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市场发展前景、客户群及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朱林森表示,余杭区要落实落细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和各项惠台政策举措,积极做好台资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支持企业在浙江、在杭州发展壮大,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