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台连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杭台连线
市台办举办第6次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台办


5月20日,市委台办举办第6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陆献德主任主持学习会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数字经济重要论述。并围绕“千万工程”“浦江经验”、“八八战略”和《殷切的期望》,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分管领域工作交流发言。二级巡视员阮兆牛、张吾昌和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列席学习会。

会议强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的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和“八八战略”、《殷切的期望》,重点是要原文反复学、反复悟,真正做到熟记于心,铭刻于魂;核心是强化政治修养、拓展政治视野、提高政治本领;关键是担当作为、勇于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履职、为民尽职、为民谋利的实干举措。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和重要论述,要在结合上重谋划、抓落实,要充分结合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杭州工作实际,在促进杭台各领域融合发展上勇立潮头、果敢作为;要充分结合“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和“助万企、帮万户”,着力解决“最后一公里”惠台利民难题,在携手同走共富路上展现台办头雁风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