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台连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杭台连线
市委台办举办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调研处


5月5日上午,市委台办举办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主任陆献德主持学习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4月10日至13日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主任石利群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的重要讲话精神。副主任余联科、二级巡视员吴海云、阮兆牛、张吾昌和办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善于把学习的状态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善于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担当为民的卓越实绩。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围绕对台工作中心大局,深入台商台企、台胞台属和基层一线调查研究,寻医问诊、把脉定向,面对面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脚踏实地为民排忧解难。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宣讲工作,充分结合调研、帮扶、大讲堂等载体,深入台胞台属和基层一线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党的惠民利民政策,宣讲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成就,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

IMG_20230505_105957.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